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

It Is Too Late


轉身之際竟看見你眼角的閃爍

是眼花了嗎?
明明就是你
是你執意放開我的手

不想知道
不想瞭解你的弦外之意
明明就是你
是你執意放開我的手

請不要在我邁步向前時
再次握住我的手
我的人生不要反反覆覆
我只想迎向美麗的人生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當年是對某銀色夫妻有感而發,隔了一陣子竟忘了男女主角,這就是影片的由來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