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October 2011

[My Kitchen in London] 20111007

This year might be the last chance for me to learn how to cook.

今天一位搬去住在只有現在房租一半的前樓友,但仍是目前的同班同學,跟我說:自從搬家後,我每天的食物花費預算變多了。(忘了他是說每餐還是每天十鎊多)

當下有點羡慕。可一想,這次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學習如何作菜的機會了。雖然上回跟 Tracy 如是講,被她好好的取笑了一番。可我不要只會些基本的,也想要有幾道拿手工夫菜嘛~

等到開始工作後,就會有一堆藉口,忙呀,累呀,等等。而且英國有很多從來沒見過的食物等我去實驗呢~

天呀~我到底是在倫敦的 Cass Business School 還是 Le Cordon Blue 唸書呀?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