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October 2011

The Power of the Internet

昨天下課後到學校圖書館把 coach 票印出來。看似很單純的事,卻有後續。

在 Cass 列印要先儲值。若用現金,最少要二鎊;若是用 debit card,最少則是五鎊。印列時有點小問題,所以請一位圖書館員幫忙。沒想到我們竟從印表機講到學校信件系統,竟還聊到彼此的課程及未來的發展。還好當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,電腦室沒有很多人,不然我們一定會被抗議。

聊我就不有趣了,因為當時就在 Cass,所以我只是簡單介紹一下。她的就妙了。我提到之前在圖書館當過義工,她則說她還不能算是圖書館員,因為她還在學習中。而且她竟然不是 Cass or City 的學生,而是目前就讀 UCL Information studies。打破以前工讀的保障名額是本校生的迷思。

她跟我介紹了她的科系,及畢業後的就業發展,完全顛覆以前對這科系的想法。又多學到了一些。

後來提到我來自台灣,她的眼神立刻發光,說她認識一位女生也是來自台灣。當時在想說是誰如此媚力無法擋,讓她如此印象深刻。她開始向我介紹那位女生及她的部落格,眼中所散發的是熱情。說是每天都要 follow 她的部落格,而且從開始到現在已經四年了...

原來肯亞與台灣之間的距離是如此近。網路的力量真是無遠弗屆。

最近一個網路分身被發現,這算不算是網路的力量呢?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