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June 2010

Kaka 加油~巴西加油~

巴西的第二場比賽剛剛結束。第一場與第二場的對手真的是天地之別。


北韓是可敬的對手。整場比賽真的可以說是君子之爭。二方都盡全力。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感動。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北韓的比賽,卻很期待它的下一場與 Portugal 的比賽。但今天這場比賽則讓人看了很不忍。對足球員來說,腳是最重要的,但對手就是一直去傷害對手,一直有小動作。難道只是樹大招風嗎?最扯的還是 Kaka 什麼都沒做,竟被舉另一張黃牌,加上上一場的黃牌,變成紅牌而出場。難道裁判到快終場還沒發現另一隊的技倆嗎?最應拿紅牌的應是那位表演的球員吧!

沒錯,我就是不屑提到對手的國名。不過,BBC 的賽後講評,有人講到應會在明天有官方動作,否則會有很多球迷開始行動。沒錯,我的行動,就是寫 blog 表達我的不滿。

不過,真的很佩服 Kaka,他就真的帶著無奈的笑離開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