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July 2007

Rose Face Mash of Fresh I

那天機緣巧合的買了一罐 Fresh 的 rose face mash
它或許不是我所買過的最貴面膜,但也不能說便宜
不過等我回家上網一查,我了解為什麼它是這麼高貴了
它號稱是 LVHM 旗下頂級的天然保養品牌
(資料來源:Fresh 官網

我個人使用心得是
其實它的價位或許應是還好
因為老板告訴我:只要薄擦就好。
完全不同於我以前所用的面膜產品
也就是它分量很省,也就是單次用量不多的前題下,
所以~平均單價應也就算是不太貴了~吧~

至於使用心得呢 ...
可能我目前只用它敷過五次,
沒特別發現,只感覺開瓶時的一股清香
至少沒有像 cellcosmet 那般讓我在第一次使用時就有的驚豔。
(當時可是連男同事都發現我與昨天的不同呢!)

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吧~
改天再告訴大家吧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