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June 2010

Dream Comes True

雖然沒有留言,這陣子倒是常到 S 老公的 blog 逛逛。其實也不完全算是她老公的,而應說是他們全家的 blog,不過,現在二個女兒有了自己的 blog,而 S 又太忙,不常寫 blog,所以她老公應是 blog 的主要寫作者。


這陣子,看她老公寫 ”圓夢玉山”。可不是嗎?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夢想,但隨著年紀的增長,有些夢想被遺忘,被放在心深處,或一直因其它 ”優先項目” 而被擱置。

很多事情,後悔也改變不了事實,何不把握當下,完成一些夢想。至少,當走到生命的盡頭時,沒有太多的遺憾。

或許是因為老是看一些 dying moment 的書,如剛看完 the last lecture,現在在看 stray dog,發現自己對於面對死亡這科目幾乎是零。現在我在做的就是不讓自己遺憾。感謝支持我的家人及朋友。謝謝你們,沒有你們我沒有辦法走到這一步,也沒有辦法堅持下去。

Sorry!今天的我似乎特別有所感。

劉若英的 繼續-給十五歲的自己 好像很合適成為 ending

1 comment:

P.S. said...

at 12 June 2010 19.23 Philosophiae said

網路就是有這優點

剛看到多年前我在某網站的留言:

在Cheers看到一句金城武的話

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能做的事情很有限,所以要多挑一些自己喜歡做的。

給所有正在朝自己目標前進的朋友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