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July 2007

After a death

前幾天在新聞看到柏妍安參加王家的告別式
第二天在新聞就看到一些網友作出反柏妍安的反應
勾起我對那條新聞的印象
徐爸爸在雅典忍痛繼續工作(當時是雅典奧運期間)
我想世上最痛沒過於白髮人送黑髮人了

為了這次風波,以 Google 搜尋了一下
竟連到 “柏小安's Blog”
看了一下文章、留言及相關新聞
心中深有所感
看到其中一段留言
”不過徐子婷更不該為了一個男人就跳樓,我只能說是她自己太軟弱”

我卻要說這句話太武斷!
每個人都有他或她自己的 Achilles heel
在某些關鍵時刻,若沒有人及時去拉一拔,不論是來自於自己、親友或陌生人,自殺將會成為當事人不可逆的決定。

而對於 “柏小安's Blog” 的那篇反應的文章,
我只能說:看得好累
不僅對內容,也對她一直使用的一堆注音文及錯別字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