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

Unbelievable!

終於~終於收到 Debit Card 了吔!這本是可喜可賀的事,但為何標題是 unbelievable 呢?容我娓娓道來。

上週三到銀行申請 bank statement,順便跟行員說我想改成 debit card。行員跟我說,我現在適用的利息太低了,才 0.6%,銀行現在有更優惠的。當然要改囉~現在利率這麼低,雖只增加一點點也不無小補。

在行員一番的指令操作後,約好下週同一天見。到時就帶著銀行寄來的新卡就可以了。

今天早上到櫃台問有沒有信。Receptionist 給了我一疊信,幾封?你猜!

五封!想不到吧!

沒圖沒真相,附上照片以茲證明。不過,為了個人隱私,地址的部分先用今天的 Financial Times 遮住。

未按順序的開封。

第一封最特別。是唯一沒有地址小窗的一封。內含二張紙。第一張,主旨是說卡片會被安全的在無開封的信封中被送來。第二張,相同紙質相同大小,卻是無字天書,沒有任何文字或標記。

第二封最小封。是 debit card。

第三封是 PIN number。也就是密碼。

第四封是 online banking membership number。奇怪,有跟行員說我不要吔。可是,她好像也是回答我,可以不用。

第五封是 bank statement。

好了,這就是上週三到銀行辦 debit card 的結果。看來,英國的銀行真的很重視客戶!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/14 到銀行找理專時,她說:還少一封,少了 online banking PIN number...

所以正確的數字應要有六封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