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

Yoga

不能再上瑜珈課了。

本來算好時間的,可是端午節放假一次,父親節那天老師臨時請假,八月底放颱風假一次。所以總共少上三堂課。

本來打算跟老師商量父親節那天的課是否可以改到其它天補課,而不是順延。當天有跟老師的女兒提及,但第二天遇到老師,老師劈頭就是說她打了二個小時的電話,都沒人接,及為何我沒留手機。

大人誤會啊!當天我只到台銀辦一下事,其它時間都在家,而且要出國了,手機早就被我停掉了,當然沒有手機。

之前老師就說過,為避免其它同學誤會,所以不同意調課,只能順延(也就是上週一課程的同學,只能在週一的課堂出現)。

看老師的語氣,應是不同意我調課了,也就沒提了。只淡淡的跟老師說,還好我家離老師家不太遠。

只是可惜了這些堂數。不過,這次出國太匆忙,來不及跟老師打招呼,應是回不去了。

就看自己之後能不能自動自發的練習唄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