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April 2011

My Little Perfect World

ISBN:9789862131923 我不是完美小孩 ☼☼☼

“ 很多大人對朋友說:
『找個時間一起吃飯,我們再連絡…』
我一聽就知道,他們再也不會再連絡了。

大人的世界很辛苦喔。”

為什麼郝完美看得出來?

之前離職前,一位還不錯的同事一直跟我說:
要找個時間一起吃飯聊聊。
不管是私下或是當眾都這麼說。
翻到蘋果日報的美食餐廳版,一定要再說一次。
可是因為飯局太多,就先說約定,
離職後再一起到文化中心旁的美食巷吃飯。

後來,離職後的第一個周末前打電話到同事家。
只得到一句話:『這麼忙,那有時間吃飯!』

郝完美,小學三年級。
當年我比郝完美虛長幾年,沒看出來。
是因為馬齒徒長?
還是因為我不是 “郝完美” 呢?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