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September 2007

Secrets and Lies

人生最苦的事,莫過於有不可說的秘密。


之前看過一部英國片子 "Secrets and Lies",劇中的每個人在為另一個人著想的同時,心中藏著一些不可說的秘密。如弟弟告訴姐姐她生了個死胎,其實白人姐姐生了個黑娃兒;姐姐對弟弟的老婆不生小孩很不滿,其實弟媳很想有小孩,但是為婦科方面的問題所擾;小黑娃長大後找到了親生母親,可是母女倆同意保留這秘密,因為考慮同母異父的白膚色的姐妹的心情;...。很複雜吧!

這是一部很發人深省的片子,可是那不是我的重點。而是-我竟也有了一個不可說的秘密。雖然我不是刻意去知道,也沒有勇氣把我的結論告訴對方,還是為我所推到的結論為對方難過。

我應該要對她再好一點~

因為她對 Blog 不以為然,所以不可能看到這一篇,不過在我心深處為她獻上衷心的祝福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