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September 2007

True or False

當小蝦米對上大鯨魚時,首先要問的是:誰是小蝦米?誰是大鯨魚?不要讓眼睛被假像所矇蔽。

老實說,我對今天這條新聞的出現,只能用訝異來形容。在這陣子遠離電視的日子,心境竟是平和的。所以我才會用訝異來形容。

前陣子弟呀!你真傻將楊宗緯的合約問題成為眾人之焦點。當時也到楊宗緯的部落格去看過,當下的感覺只是覺得:這文章到底是誰寫的?看其他的文章,應都是一些楊宗緯本人的心情抒發,可是這文章看題目看內容是設定為他人所做,當下有了好多想法。至於想法是什麼呢?不告訴你。只能說職場混久了,...

或許因為我不認識楊宗緯,也不是他的歌迷,這話題對我而言,真可以用一日新聞來形容吧。我只能說,二十九歲應有二十九歲的成熟度,畢竟演藝圈是一個很小的圈子,很多事情並不是可以用隔熱紙來杜絕所有的注目。不管用什麼話術來自圓其說,再炒下去只會自己把名聲炒爛而已。更何況在光環下的楊宗緯比起其他人有著更多的優勢,現在所謂的困境從何而來,不言而喻。

現在時間太晚了,想睡了,直接切回到主題。想說的是-自從有網路之後,任何人都可以利用它來發言,所以小蝦米也可能是大鯨魚,但不要忘了孔子說的水可載舟亦可覆舟呀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