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March 2010

Thank you indeed!

推薦一本完全改變我生活態度的書給爸媽,他們雖覺得不錯,但也覺得他們對改變的迷惑。既然如此,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書收回來,免得下落不明。


昨晚把它拿回房間,也把它輸入我的 aNobii 中。翻了一下,竟跑出一張便條紙。上款是我的名字,中間是加油!!妳也做的到~,其後署名阿泰及日期。是公司的便條紙,所以最大的可能性是公司同事,但我實在對阿泰沒什麼特別的印象?!好啦,是有朋友的名字中有這個字,但好像沒特別叫某人為阿泰,...

不管了,反正就是一張激勵我的訊息。我要好好加油!!

這是繼鄭華娟的提著菜籃上米蘭 中的希特勒美女老師的故事,another stimulant.

接下來的日子可有得忙呢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