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December 2007

Changing

不知是否因為景氣不好了,覺得大家都變了。

多年前曾因一篇廣告,想要嚐試某新保養品。記得那是到了新光三越南西店詢問時,店員告訴我:這產品非常合適我。忘了什麼原因,當天並沒有買下那產品,只記得之後的幾天,到另一間還蠻熟的店,店員卻告訴我:那產品極不合適我,它是熟齡且乾性肌膚適用。後來找了一些資料,也證明它是非常、非常不合適當時的我。所以對於後者也就極為信任,當然也介紹了些朋友光顧。

可是,最近卻發現我一直視為好朋友的店家變了。其實我也不能這樣講。應是說,後來那家店收起來,可是與我蠻熟的店員與她的姐姐一起出來開了一家店。二姐有時給的建議,有時實在有點 over. 如,用眼霜當夜間護唇膏。以 1ml 要 £2 以上的價碼,或許得要等我領到頭奬奬金時再予以考慮吧!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