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August 2011

Outlearning the Wolves

ISBN:9789864172955 五項修練的故事 1 比狼學得快
如何在學習型組織中生存和發展 ☼☼☼

只有投入情感的改變,才能真正啟動學習型的改變。
-> 是真的發自內心的選擇"想要"
-> 只要定下自我超越的承諾,才能真正自我超越,達到真正的目標

學習是一個旅程,而不是一種技巧或技術,而是一種修練。

學習是一種看世界的方式,是關於成長與發現。

Mother Teresa said: 我對世界沒有什麼大的貢獻,我只是做一些很小的事情,可是我懷抱著無比的熱情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