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November 2008

Can you keep a secret?

真的好想~好想下手哦~因全球金融風暴,股票到了可能是你這一生所見的低點之際,別告訴我,你一點都不心動?

本來想出手外幣的,但我家的那二位,一位說:外幣沒一個慬的,要買不如買股票(這是他上回到某銀行與我也認識的外匯行員聊天來的結論),另一位說:先不要買股票,還會再跌。這二個寶對股價的看法,一個我稱之為怕買不到,一位是我說是怕買貴了。而我先前準備好的錢,經過近二個月,還在那裏,但目標股票呢~則是從買一張要再補一點錢,到現在的若再跌可以買二張了。

不過,這回我已決定了,這錢是我的錢,我要用來測試,我認為的 gift 是否真是 gift!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