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May 2008

Aerobics

雲雷

好久沒運動了~之前偶爾到附近學校操場走個六圈,但持續力不足,沒出現的日子永遠比出現的日子多。後來決定,還是去上課吧~所以,就報名了 “活力有氧”。

週四是第一次上課。衣服是早就有的,鞋子倒是新買的。晚上六點開始上課。熱身後,沒休息立刻教新動作。新動作共有三組。每組中又由很多動作組成。很多動作對我說,真的太複雜了,腳步對了,手卻沒有動作。老師說動作要記住,但對我這很久很久沒運動的人來說,則是動過則忘,反正可以看前面同學的。

經過大約一個小時激烈運動後,終於到了和緩運動時間。本來想說,這應在我能力範圍內。可惜有同學大聲說-為了夏天的美麗,要做腹部運動。這真是我最大弱點。很多動作,如仰臥起坐,還試著做,但到了瑜珈中的魚的姿勢<也就是只有腹部著地,頭及腳都不可著地>時,整個人~唉~只能說是一條奄奄一息的魚~

課堂結束點名時,老師還特別對我說,要我動作再加強~棄瑜珈而就有氧,到底是否是個明智之舉呢?

PS. 為因應節能減碳,午餐常很晚才吃。昨天竟胃痛,而且還是吃過飯後還會痛。想說,會不會是胃潰瘍?擔心了好一下下。晚上才想起,那不是胃痛,那是運動過度的肌肉酸痛~

2 comments:

P.S. said...

at 31 May 2008 23.25 燕子 said

哈!哈!哈!把運動過度當胃痛,還真是夠了,好一段時間沒見面了,philosophiae 現在應是幼咪咪白拋拋的吧,用功也該重視健身嘛

P.S. said...

at 5 June 2008 14.30 Philosophiae said

哈~被發現很少在運動~

今天晚上是第二堂課,可是現在正是大雨滂沱,到時不知道雨會不會稍停~但無論如何,我應該還是會去上課吧..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