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

2011, a new year!

離 2011.01.01 好像有點遠,但離今年的農曆新年就沒有很遠了。不過下這標題,的確很有年味。

幾天花了蠻多時間整理 blog,發現這 blog 之於我,猶如日記本一般。裏面滿滿都是自己這幾年來對生活點滴的甘甜苦澀記錄。

考慮了很久,決定刪掉一些準備考試過程的內容。或許那段日子成就了今天的我;但是,畢竟苦是拿來吃的,不是拿來講的。

之前在酪梨壽司的 blog 上看到她描述考後的心情:”如果可以,我想把電腦鍵盤上 G, M, A, T 這四個字母拆下來丟到垃圾桶裡去”。

我跟考試的愛恨情仇沒這麼深,只是把它們整理到記事本中。或許不會常常翻閱,或許有一天檔案會遺失,那段日子都已經在我的生命中留下永恆的痕跡。

或許,也該是時候,迎向新的一年,新的生活,新的里程碑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