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April 2010

UK General Election

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觀察英國大選。大選並沒有對街景有太多的影響,但隨著投票日的接近,不只是報紙,連電視等煤體都快瘋狂了。

這次的選舉,聽說因為某些因素,所以拖到最後一刻。但是,時間並沒有解決一切。三位侯選人似乎還沒準備好。聽了 Gordon Brown 與 David Cameron 的專訪,及三人的電視辯論,卻是愈聽愈迷糊-為什麼對一些政策,如教育及就業,都沒有拿出一些具體明確的東西。不想讓人知道我在講某人,所以以xxx代入我所聽的電視專訪時所提到的一個議題。

....
主持人:您是否能明確告訴我,xxx 要降到多少呢?
侯選人:我心中有個目標.
主持人:是 10%? 8%? or 5%?
侯選人:我無法明確給你一個數字,但我心目中有個數字要達到...

這侯選人是否真的數字在心中?或只是為了避免開芭樂票嗎?他給我的感覺就是:把票投給我!我保證給您們更好的生活,但是不要問我未來跟現在生活的差距有多少

還好,我沒有投票權~但為英國的未來擔心~今天早上新聞中,受訪專家才在專訪中,極力表明英國截然不同於西班牙及葡萄牙等國家,不會步希臘後塵。或許吧~但若是加上政治因素,那可是一個大變數了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