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April 2008

15th Anniversary of Koo-Wang Summit

今天是辜汪十五年。最遺憾的是辜汪都不克參加。

多年前,因緣際會到辜老在陽明山的產業,也因緣際會的站在辜老近百公尺處,而且當時我們二人的附近都沒人喔~不要想太多,我們二人都在室外~而且他是一位我很尊敬的長輩吔~可惜,當時我太害羞了,所以...。我這一生難得的一次機會都被我浪費掉了。

印象中,他與電視上或照片中的不太一樣。那種內蘊而生的儒生氣質,不是鏡頭可以補捉的。至於細節,就讓它成為我終生的秘密吧!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