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November 2007

Smiling Angel

前幾天因緣巧合的看了超級星光大道。其實我不愛看這類型的節目,除了我不是某人的 fans 之外,所謂比賽也就是程度有差異。不過,如果餐廳如果正在播放我也不會拒絕。
(之前我常去的那家麵店,在五點多時總是播著某類我快無法忍受的卡通,所以現在就比較少去了)

憑良心說,雖已到十強了,但與專業還是有點距離,特別是這次又是高難度的原文與中文歌詞的對照。幾乎每個人都無法在二段均有很突出的表現。此外,我也很認同黃小琥對梁文音所說:這是妳自己所挑的歌,就要挑自己有把握的。因為 Time to Say Goodbye 有很多版本,包括最近暴紅的 Paul Potts,不過在說明時梁文音自己就表明是 Sarah Brightman 及張惠妹的 Time to Say Goodbye。而其間與梁文音所唱的差距不可以微小言之。不過,讓我印象深刻的是-雖然肢體動作不夠自然,但她從頭到尾面帶笑容,這可比唱很好更困難吔!充分展現出她的自信,很好~

可惜,若無意外,我應不會再看了,因為昨天看到朋友傳來的 mail,上面有王品的戴董事長說:一個人的成就與看電視的時間成反比。

還好他沒說到上網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at 7 November 2007 15.15 燕子 said

我反對,我反對那戴董的話,電視可是燕子生活一大重要精神支柱,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,它也是陪伴燕子的入眠良品,是說看電視還真的會讓自己無心向上,難為 Philosophiae 了.

P.S. said...

at 7 November 2007 16.26 Philosophiae said

還好他也沒說廣播!因為電視有畫面,所以會一直黏著它,可是廣播就沒這限制了。因此這陣子早上都會聽陳鳳馨的財金起床號,了解一下目前全球的脈動。畢竟電視新聞就是那幾條在那裏打轉,而且太多口水戰了~

不過,以電視陪伴入眠我只會更晚睡,二大原因:話題很有興趣而睡不著或想把它看到一段落,但又看到另一個不錯的節目而硬撐著不睡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