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July 2012

M&S


追蹤 M&S 的新聞看到這個,主要是說 M&S 的女裝賣得不好,有人要下台負責。
(之前看到的是留校查看)

M&S Clothing Chief Bostock to Step Down After Sales Slump

怎麼會賣得好呢?樣式花色涉及品牌定位就不說了,它竟沒有我的尺寸!不過,英國沒有我的尺寸的公司很多,只是這家的某分店離學校不遠。

英國人普遍比較大隻,但並不代表每位住在英國人都是,好嗎?

不過它讓我想起台灣的某家店 NXX。以前還蠻喜歡它們家的衣服,後來它為了降低成本,到中國設廠,再後來品質及設計就愈走愈遠。現在我幾乎不太看它們家的衣服了。對 M&S 沒有深入研究,只覺得女裝的部分很少有讓我心動的感覺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ranslate

Blog Archive